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淘宝客SEO难道要穷途末路了吗?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9浏览

今天遇到一个奇葩的事情,让我思考淘宝客SEO真的就不行了吗?!淘宝客真是穷途末路?先来说说事情的经过吧,比较奇葩。
是这样的,前些天买了一套虚拟主机,客户卖了之后,今天提出退款申请,理由是“账号被盗,不知道什么时间买的”。看到这样的理由我就呵呵了,想着给他拒绝了就行了。
因为主机性价比比较高,客户应该不会因为质量问题退款,所以感觉很奇怪。好奇害死猫,就去问了一下客户。淘宝客seo不出所料,真的是买了后悔了。退款之后,客户主动找过来说明情况,并说了淘宝客不好做什么的。我这里想谈一谈现在的淘宝客是真的不好做了么!

(一)淘宝客越来越难做这是大趋势。

一方面是百度等搜索引擎对淘宝客网站的排名打击比较厉害,另外一方面很多能发帖的场所对带网址这个事情监管越来越严。这些因素都使得淘宝客越来越难做。这是不争的事实。

(二)机会留给有技术的人。

淘宝客并不是不能做,机会留给那些有技术的人。那么你想做一个成功的淘宝客网站需要哪些技术呢?<1>网站建设技术。要建好的网站,不能用网上那种没有内容只自动采集淘宝客商品信息的网站。搜索引擎封杀淘宝客,但是并不封杀有实质内容的网站。如果你做一个好的网站,有实质的内容,照样可以排名做得很好。 <2>SEO技术。要做面向用户体验的SEO。淘宝客的SEO越来越难做,所以要是高手来做,用技术来做,用经验来做。面向用户体验的优化更能让排名有好转。<3>要有综合运用各项技术的能力。其实就是网络营销的整体策划执行能力。要运用各种手段来做。很多人做手机app来推,手机APP+网站+微信多项组合起来,效果就不错。
 
淘宝客SEO还是有路子可走的,之所以大家感觉到穷途末路,就是因为没有技术,用现成的那种程序,一点用户体验都没有,这样的网站自然是做不好的!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想很多事情都可以用这句话来做总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