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如何建设对百度友好的站点》第二节 野狼SEO团队 视频解读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3浏览

这是第二段,主要说爬虫的抓取,重点是来说网站的可连通性。

大纲:

(1)可连通性

1.1 服务器稳定
1.2 地区选择
1.3 CDN选择

(2)封禁

2.1  robots.txt
2.2  nofollow
2.3  CDN设置

(3)抓取量

3.1  网站安全
3.2  向英国读

(4)协议

4.1  https
4.2  http

野狼总结的本期重点:

1、如果两天以上网站持续性的打不开肯定会给网站排名造成问题。
2、CDN对百度拒绝访问是很可怕的,所以要注意,但是野狼感觉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谁的CDN会这样设置呢。但是这里提醒我们就是选择稍微大型的CDN服务公司,比如百度加速、360加速。在百度站长平台的抓取诊断功能可以判断是否可正常抓取。
3、百度蜘蛛大部分是北京电信、网通的线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