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如何建设对百度友好的站点》第四节 野狼SEO团队 百度抓取量的视频解读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0浏览

这一节主要是关于抓取量的问题:


抓取量主要影响因素:


(1)网站安全
(2)文章质量
(3)响应速度
(4)主机支持的域名数量
同一个IP上如果有大站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网站抓取量。这个信息很重要。

野狼觉得这一节重要的信息:


1、一般正常的网站百度应该是可以当天抓取到。新网页、旧网页都会进行抓取。
2、同一个IP上如果有大站的话,会影响到你的站的抓取量。可以见得一个IP上可以承载的每日抓取量可能是在几十万级别(孙权说了个四十万,还有举例说了个一千万,所以可以说基本上一个ip可以承载十万级以上的)
3、被黑网站都会有记录。目前有40多万被黑过。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