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放在VPS中更利于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9浏览

现在有很多公司技术不怎么样,但是还想用VPS,所以野狼也感觉到很疑惑。跟客户的一些沟通中才了解到很多人买VPS有一个原因就是想提高一下网站的排名,因为他们认为VPS打开速度更快,独立IP,有很多东西可以自主设计。
但是VPS真的就更利于SEO吗?其实不然。
我们这里先总结一下大多数人选择VPS的原因,然后再说说简单的分析一下利弊。

 (一)VPS可以放多个网站。

这对于想做多个网站的企业来说是个好办法,可以统一管理很多个网站。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你公司没有牛X的技术,用VPS会很纠结的(被黑、网站不会架设、数据库故障、软件冲突、服务器环境出错各种情况)。所以这一点大家要想开,如果是技术能力不行,千万别逞强,多买几个虚拟主机有时候多花不了几个钱的,算下来都差不多其实,起码出问题可以找空间商解决(网站被黑的程序问题一般空间商不给解决)。其实最简单的就是给网站托管给技术能力强的网络公司,省心、专业。

  (二)VPS是独立IP的。

以前人们很重视独立IP,因为以前会有IP连累制度,同一个IP上的其他程序可能会影响到你这个网站的排名,现在这一条几乎不存在了。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搬老黄历,觉得独立IP更有利于SEO,其实不是这样。
(三)VPS可以设置很多东西。
很多人把网站放在虚拟主机上,网站被黑某些东西删除不了,有时候需要配置某一个环境但是虚拟主机不支持,所以买VPS。很多人也是被逼无奈,为了更多的功能才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