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去微博找SEO相关文章,竟然一个都找不到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0浏览

最近比较忙,就想着去找一些比较好的SEO文章分享给大家,但是去微博找了半天,竟然一个都找不到。一个朝代的终结竟然是这么的快!
微博的灭亡,我想也无外乎这些原因吧!

一、大号独霸天下,小号寸步难行。


微博不是一个人人都玩得起的平台,这是一个大号呼风唤雨的平台,太像是在放电影,而微信像是在打游戏,一个是单方面传播的,一个是强调互动,圈子的。所以这也就微信现在火起来而微博OVER的原因吧!

二、微博上的文字实在是难懂。


一会儿一个@一会儿又是折叠评论的啥的,界面还那么乱。真是受够了。
 
最可气的是,找了一些SEO的文章,竟然很多都是发帖机制造的文章,用关键词替换了一遍又一遍,文章面目全非,根本不是人看的。这样下去,连我们摘抄文章的人都不去了,微博可真的要亡了!
微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