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同样找人做SEO,但为什么有的很稳定有的却不行?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43浏览

网站SEO方式不同,对于稳定度,上升速度,关键词排名结构影响都不一样,这就出现了有时候我们找人做SEO,同样的新站,同样的时间开始,但是最后结果却是不同。我们今天专门说说问什么有的网站稳定,有的网站却是不稳定的。
首先说明一点,不同时期网站稳定是没有办法比较的,一般来说夏天也就是年中的时候,排名波动更加剧烈,所以如果是不同时期对比稳定性是没有意义的。
稳定排名

知道这个前提之后,我们来分析一下网站SEO稳定性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一、是否正规SEO操作


非正规的SEO操作会让你的网站经常性的波动,例如作弊操作,一些不正当的违规操作往往可以让网站排名各种浮动。

 二、作弊、被黑史


网站以前作弊过或者是被黑过都有可能造成以后的排名波动。所以做好网站的安全防护很重要。

 三、网站域名、服务器稳定度


服务器要稳定,网站不要经常性的打不开,这个很重要。

 四、行业特点


有的行业属于搜索引擎刻意关注的,比如说一些灰色行业的,还有一些容易出现问题的行业,搜索引擎都会特别关注。

  五、竞争对手的多少


如果你的竞争对手多,排名就容易出现动荡,相反冷门行业排名就会更加稳定一些。

  六、网站是否经常性的更新高质量内容


给网站更新内容是很必要的,经常性的添加高质量内容可以让网站更加稳定,同时内容更新好的网站搜索引擎可以容忍你更多的作弊或者是无意的作弊行为。
最后,提醒大家还有一部分人是心理作用,总是觉得别人的网站好,自己的不行,认为别人的总是比自己的稳定,其实没一个网站的排名都没有绝对的稳定,一般正规优化的老网站排名都会稳定,几乎不会出现排名下降的情况,偶尔搜索引擎大变动才会引起排名出问题。新网站可能排名波动更大一些,坚持下去,就会越来越稳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