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文字内容的优质标准,关于更新的SEO官方标准来啦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0浏览

       最近百度发布了一个网站优质内容指南,把网站内容分为文字内容、图片内容、视频内容和服务内容。其中也对文字内容的质量标准进行了稍微详细一点的说明,所以以后更新文章添加网站内容就有了一个指导性的方向。我们把文字内容的优质标准分享如下:

1、表述清晰

      (1)文章标题通顺,一目了然,标题在准确概括文章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可以做到新颖生动;
(2)文章内容完整,表达明确,前后逻辑保持一致,没有错字、漏字的情况出现,使用户在浏览时可以准确获取信息。

2、内容丰富

       (1)文章信息丰富,可以满足:①文字优美,提升用户浏览的愉悦感 ②可以给用户一定的指导和参考 ③内容引人深思 ;
(2)内容具有一定的专业深度,讲解透彻,深度聚焦,可以给用户全面的分析和阐述。

3、排版精美

       文章段落清晰,分页明确,序号正确连贯,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浏览体验。 

文字更新标准

文字更新标准

       所以说,网站的文字内容要注意不要有病句、错字、漏字,还要注意内容质量高,排版精美。这个虽然说了也是白说,但作为一个官方第一次正式的说明这个问题,是值得看一下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