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学seo有用吗?野狼SEO站在第三者(非培训机构)的角度帮你分析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09浏览

今天搜索SEO相关的东西,出来一个相关搜索,是关于“学SEO有用吗”的词条,看来搜索这个的人不少,野狼就想着也谈一谈。因为看到结构中有很多培训机构发的相关信息,自然会倾向于鼓励大家学习SEO。那么,我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来分析,就会显得客观一些,可信度应该会高。
学SEO有用吗

野狼根据自己的七八年从业经验,以及自己的感触,想表达的观点有这些:

  (1)SEO非常有用。


这是毋庸置疑的。你学习SEO不只是可以从事SEO行业,加入从事其他事业也可以用的上。现在各行各业都离不开网络推广,而SEO又是网络推广的重头戏,多学习一些这方面的,没有坏处。
有一个朋友以前就是做SEO的,后来转行做了其他方面的销售,就是比别人干的牛一些,销量就是好。因为不管是发帖还是自己网站的排名都比较好,电话咨询量也比较大。

  (2)SEO门槛低,入行比其他技术活儿要快得多。


野狼也经常感到困惑,现在刚会打字的人都号称SEO高手了!让我们压力不小啊。
野狼接触过的一些SEO高手有高中毕业、中专毕业的。很多网页代码都看不懂也来做SEO。看来SEO门槛是非常低的。SEO可不像是程序员或者是网站前端人员,需要有编程经验,正规的教育背景等。一般只要懂一些网络知识,简单的培训即可上岗。但是这里要强调的是,虽然SEO门槛低,但是往深了学习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下边会讲到。

  (3)SEO可深可浅,浅到可以只做网络编辑,深到可以做资深程序架构师。


SEO可以只是简单地发发外链,更新一下文章,知道一些网站排名的规则即可,但是如果你做的好,可以给网站进行一些修改,甚至给网站开发一些功能什么的,这些都会对网站排名起到作用。可深可浅,是SEO的最大特点。

  (4)SEO人员需求大、工资相对会高一些。


SEO人员需求大,工资会稍微高一些。但这里说的是要懂SEO的人,而不是初学者。另外一般懂一些技术的SEO更吃香一些。建议大家在学会SEO后多学习一些建站知识。

  最后总结一下:学习SEO非常有用!


如果你已经学了SEO,但是感觉没有用,一定要从自身找找原因。点背不要怨社会、不会运用SEO不要怨别人。相信很多人都会从SEo中获得很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