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SEO团队名字的由来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43浏览

野狼SEO团队的前身是2007年左右开始创办的野狼工作室,说是左右,因为实在是不记得是具体07还是08年,应该是在秋冬的时候有提议说名字就叫野狼工作室,所以野狼就由此而来。
野狼seo团

上图是今天有朋友问野狼的,然后野狼就在QQ上写了说说:“
【为什么叫野狼SEO团队】今天还有一个朋友问,我们为什么叫野狼,其实很简单,8年多一直叫下来了,从以前的野狼工作室到现在的专业公司,但是SEO方面还是想把野狼这个称号继续下去,所以就叫“野狼SEO团队”,要深层次去想野狼代表的是【专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专注、专注、专注”,我们享有坚韧不拔的一直、打破原有网络服务业格局的野心,仅此而已,做起来并不简单。

其实,总结一下就是:
  野狼=专注
专注是野狼得以生存并不断发展的根本,我们从中获益良多,野狼SEO团队也将成为高性价比正规纯白帽的代名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