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移动站SEO,野狼这一次动真格了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7浏览

经常看野狼博客的朋友会有一个感觉,就是最近野狼似乎与移动网站干上了,很多东西都是关于这方面的。其实野狼一直都很重视移动网站排名,早在13年就开始提供移动站的排名SEO,为网站安装移动站程序。但是事实上很多人还是不懂,或者是并不重视这方面的。
多彩手机站

移动网站的作用很大,我们一般会有两个最重要的运用。

第一个,移动网站的SEO很重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搜索东西,这个时候你的网站如果能够排名靠前,肯定会获得更多的用户。

第二个,移动网站在百度推广时候使用。


现在百度强制让上百度推广的人建手机网站,有的人说并没有强制什么的,其实这种更可怕。野狼最近接一个客户整合外包,发现百度推广人员随便弄了一个手机站,根本就不能看,很乱。但是很多点击都跑到这个烂手机站上了,你的用户体验肯定不行呀,投了钱也是白头。
所以,不论对SEO,还是对百度竞价,手机网站都是不可缺少的。野狼最近在这一块儿狠狠地发力。先后做了很多手机网站源码,10元供大家使用!
我们提供的源码特点:
(1)SEO考虑全面
(2)整套源码,纯静态生成,无后门,使用方便安全
(3)代码开源,随意修改
(4)多种颜色,蓝色、红色、绿色、黄色,各种颜色,多彩供你选择!

联系方式:


固话:0371-56789390
手机:13526646200(微信同号,已开通)
淘宝店铺:http://yelangsem.taobao.com/ (只要10元+好评,手机网站全站源码就是你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