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原创文章对SEO到底有多重要?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68浏览

我们都知道,网站的原创内容会对SEO有帮助,这个规则永远都不会变!这不是野狼一个人的判断,所有的懂SEO的朋友都不会忽视原创内容的作用。但是我们这里要重新认识一下原创内容,重新讲解原创内容对SEO的重要性。

  第一点:肯定原创内容的作用,对网站的长期发展和SEO都是非常有益的。


道理很简单,不仅仅是搜索引擎支持原创,而是用户更喜欢原创的新鲜的东西。比如你的网站会有一些原创的东西,就会有人经常性的关注你的网站,也会转载你的网站内容。搜索引擎没有不优先展示这样的网站。

  第二点:不要盲目追求原创内容,质量高比原创度高更重要!


现在有一类人,盲目追求原创,内容粗制滥造,记流水账一样,内容没有吸引力只是为了添加内容,让内容独一无二,丝毫不考虑用户的感受。这样的原创更新是绝对不可取的。因为你的内容做出来之后不会有人去看,看过第一次不想第二次,那么你网站的回头率就会低。
这里就建议,如果你原创的内容质量不高,那就去抄质量高的内容,或者修改或者干脆直接转过来也要比没有意义有的原创内容好。这点一定要注意!
 
  最后,简单总结:原创内容固然重要,但是做无意义的原创还不如抄袭高质量的内容!
 
原创网站内容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