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郑州SEO重回第一的感觉还不错,估计不会坚持太久吧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3浏览

其实从2012年起,我们的网站都一直百度第一。后来因为比较忙,也没有怎么打理。排名浮动比较大。加上今年百度的调整,搞的手忙脚乱,懒得搞自己的网站,把精力都投入到客户网站的优化上了。
最近一段时间又暴强了,重回第一。
 郑州seo 2014年12月20日 
今天照样是11月20日,不过快照是11月14日的。可惜2012年的时候没有截图,应该这一天也是在第一吧。这些都不重要,有时间就坚持做吧!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