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SEO要从每一个细节着手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2浏览

很多人做seo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来进行,其实SEO很简单就是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让每一个细节最优化,这样的结果并不是立竿见影,但是完善的最终结果一定是网站排名比以前好。
那么我们在做SEO的时候要从哪一些细节入手,这里野狼抛砖引玉写一写,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只能写一个大概,至于更多的还需要你自己来总结。
从网站筹划到建站运营,需要注意的细节有:

 1、域名的选择


不要挑选被惩罚过的域名,不要选择有垃圾收录信息的域名,尽量挑选稳定度比较好,接受度比较高的.com域名。这些细节要求我们一定要好好查查,再做决定,盲目的选择域名,可能会导致后边SEO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2、程序选择。


选择什么样的程序来做网站是有讲究的,一些安全性差,功能拓展性差的网站会给你的SEO工作造成一定得困扰。

  3、网站链接结构优化。


网站链接结构尽量是扁平化的目录结构,一个栏目一个目录,链接尽量简短。

  4、网站打开速度优化。


网站打开速度的影响因素有很多,图片的大小,服务器的好坏,代码是否标准,外部链接素材的引用等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打开速度。

  5、网站安全因素优化。


网站是否足够安全,是否经常被黑等因素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
……其实还有N多小的细节因素,这里只是抛砖引玉,每一个细节因素都做到极致,最后就能让排名节节攀升。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