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400电话,低至300元,提升网站转化率!众多靓号号码免费发放!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66浏览

       网站的转化率是怎么来的?就像一个漏斗一样,一步一步筛检出来的。网络营销一定要弄清楚这个链条: 第一步:让更多人知道你(网络宣传) 第二步:让知道你的人相信你(说服客户) 第三步:让相信你的人选择你(成交转化) 第四步:让选择你的人再次选择你(回头率提升) 做SEO的主要目的是完成第一步的营销过程,而第二步就要说服客户,除了充分的展示你的实力,让网站漂亮美观,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客服接待以及转化过程,400电话就在这个过程发挥很大的作用:

1、提升企业形象

       只有企业才能办理400电话,一般的个人是根本办不了的

2、提高电话接通率

       你留个手机显得档次低,你留个固定电话,要是没有人接就要流失客户,而400电话是个虚拟号码,可以转接到你的任何电话设备上,100%接通率,让你无忧!

  400电话办理 

400电话办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