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订单通知短信接口开发,快速集成不错过一个询盘,让SEO->转化无障碍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14浏览

       一直做SEO,发现很多朋友一点都不在乎网站转化率,不断地引流,但是却转化不了,这也是一个大问题。今年下半年,野狼的主要开发方向就是提升网站转化率,让SEO更有效果!
在网站的整个营销周期,很多个环节会影响到成单量,如下图所示:

网站转化路径 

网站转化路径

       野狼一直以来,专注SEO,专注网络营销,自然要考虑整个营销通道,先后开展网站建设、SEO、400电话、短信通知等多项业务,让你的整个营销之路

没有障碍。今天要说的短信接口就是用来接收离线留言,快速的为客户服务,主要的用途如下图:

短信验证接口 

短信验证接口

主要的作用有:

  (1)离线留言,延长网站接待时间。

       传统的网站接单只是在客服在线或者是整天值守状态下才可以进行,而有了短信接口之后,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接待客户,当你外出时接到网站询盘,可以快速拨打客户电话进行响应。

  (2)提升网站系统自动化,如短信验证码等。

       网站有时候需要自动化验证,因为现在的验证码很容易破解,注册机什么的太麻烦,而用短信验证就简单了,有了短信验证你可以很方便的进行系统自动化处理。

  (3)提升网站形象和整体服务水平。

       可以发验证码的网站和普通网站那绝对不是一个档次,高大上的网站怎能没有短信验证呢?

短信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很多应用场景,给你无限的想象空间,需要做的可以联系野狼。活动期间,充值500元以上,免集成费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