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从湖南卫视想到的SEO内链重要性

网络营销 野狼SEO 201浏览

       比较喜欢看湖南卫视,看的过程中也不自觉地去联想到SEO,尤其是一些内链和外链的问题,觉得比较像,就分享一下,看看大家有没有同感。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湖南台的节目之间都是相互的推荐,比如《我是歌手》一开播,《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还有各个节目中间的广告都会植入这个节目的广告,很类似于网站的内链:你觉得一个页面比较重要,适合大推特推的话就在别的网页上多做一些内链,让其他页面来推荐这个页面,这样这个页面的排名就会好。
大家不妨对照着节目和网站来看看以下几句话:
1、内链就是让页面之间相互推荐,这样就能让牢牢抓住每一个可能的用户。
2、内链可以让搜索引擎判断出页面的重要性。
3、高质量内容的页面更应该获得更好地外链支持,这样才能跟别人的页面竞争。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