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从seowhy打不开想到的用户体验问题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06浏览

        刚才正在看SEOWHY,看的起劲儿,突然就不能访问了,就这么尴尬的登录十几分钟,还是不行。就有了一点点感慨!如果是经常性的打不开某个网站,以后就恨死这个网站了,就不想来了。
    所以,从用户体验来讲,网站是否经常打不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想必百度也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的。
    再举个例子:
    我们以前会在易登网发布一些广告什么的,后来发现这个平台经常地打不开,有时候打开就是很慢,没有办法后来慢慢地就不来这个网站发了。
    企博网也是这样,提示访问太频繁什么的,最后上去发的也慢慢少起来。
     最后,想说的就是,重视用户体验,才能让更多人喜欢这个网站,访问网站以及访问后的活跃,发帖,低跳出率之类的数据百度都可以探测到,这些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这就是用户体验的重要性! 

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