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坚持原创:大型网站SEO流量提升秘籍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35浏览

       首先说一下,这里说的是针对大型网站,而不是小网站或者是企业站。因为实际上只有稍微大型一点的网站才能有原创的能力。坚持原创 闲话不多说,直接说原创的好处吧!

坚持原创 

  (1)搜索引擎喜欢原创网站。

       他会判断是否有很多原创文章在你的网站上,如果有那么就会在权重上适当的给与倾斜,以后也会越来越重视这一块儿。

  (2)用户喜欢原创网站。

       经常有新鲜的原创的东西,用户就会不断地多次访问你的网站。

  (3)原创内容会带来更多的转载量。

       高转载量的网站会有很多外链支持。虽然现在很多人喜欢抄袭别人的原创文章,但是如果你原创量大,总会有一些人给你带链接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