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专注网站转化率,让SEO效果更好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00浏览

       一直强调SEO,让网站排名更高。在这个过程中其实是发现很多问题,比如有的人给排名做上去了,却没有多少咨询量,有的人网站排名不错,但是时间长了人们就不再使用你的网站。
以前虽然看到这样的问题,野狼也是为客户着急,所以营销型网站建设等业务开展,有不少客户在我们这里既可以享受到优质的SEO服务,又能做网站。但是还有很多环节,因为没有精力去顾及,所以一直是急在心头。
现在随着团队的壮大和技术水平的提高,我们开始更多的专注提升网站转化率,在保证SEO、营销型网站建设的核心业务基础上,我们开展多项提升转化率的服务。下边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我们的服务!   

营销漏斗 

营销漏斗

  一、快速稳定主机空间

       我们作为美橙互联、景安最高级别代理,提供给客户最优惠的价格,并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网站空间。一个稳定高速的空间对网站的重要性应该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们提供比其他服务商更低价、服务更好的品牌空间,欢迎联系我们。

 二、400电话业务。

       400电话只有正规公司可以办理,你提供营业执照等证件方可办理。而且你可以开通彩铃、IVR语音导航,让你的电话更个性,更专业。400电话可以转接到任何一部手机、固话,你可以不错过一个客户询盘。

 三、1065客户关怀短信、群发短信。

       你可以给网站接入验证码短信,客户关怀短信,物流短信等,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高效快速的短信发送让你客户赞不绝口。最高低至7分钱,大量用户价格可谈,欢迎联系我们。

四、网站改版,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的网站维护团队提供网站的全方位技术支持,不论是css还是JS、ASP、PHP,我们通吃!网站界面出问题?网站功能出问题?网站安全处问题?一个电话轻松解决!
用户体验提升,没我不行!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