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jquery做的几个不错的特效插件推荐给大家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65浏览

最近再做一个项目,用到的特效比较多,这里分享一下,也好做个记录,以后用的时候还可以查阅。

一、superslide做幻灯片等切换效果。

这个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野狼也一直在用,很多关于切换的效果都可以用这个插件来做,比较方便。superslide

二、layer弹出层效果。

野狼一直喜欢找那种成熟的效果使用,不喜欢上网上弄一些代码特效什么的,所以即使弹出层也要找最受欢迎的来用,用了这个发现功能还真是不少,需要认真学才能做出好的效果。layer

三、表单验证Validform插件

这个插件本身是有一些UI的,可以直接用他的效果来做,当然你可以自定义界面,还可以结合上面讲到的弹出层来做一些特效。野狼最近就做了一个验证表单的样式。
Validform可以让你设置每一个表单的数据格式,如果不对,你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操作,让界面进行反应。要不了几行代码就可以写出不错的效果。
这个是写的效果:验证通过北京变绿色,验证不通过,背景变粉红并且进行错误提示,还可以轻松用ajax验证数据。xiaoguo先推荐这三个吧,非常常用的插件,前端人士非常值得深入研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