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有做模板站需求的朋友看过来!原创、利于SEO、低价、完美售后的网站好模板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62浏览

紫石头原创模板堂 

紫石头原创模板堂

我们的模板秒杀其他家模板:
1、原创其他家很难有吧?有完整PSD设计稿,原创制作,后需修改和售后就不是问题了。
2、利于SEO,估计很多模板都根本不考虑这些吧?我们的模板制作过程所有参与人员都是有几年SEO工作经验的。
3、低价,10元起,还不够低?我们定制企业网站2000~2800,有人说别人家688,那叫模板站,那种网站我们10元起……
4、完美售后。自己做的网站,后续修改什么的肯定不在话下。
同时提醒:模板建站是针对低端需求(对页面设计没有特别高的要求),更好网站还要选择定制型的。我们定制网站定价也很给力,售后各方面也会更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