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6步教你搞定网站建设&优化

网站建设 野狼SEO 210浏览

建站和优化应该是一条龙的,不是独立割裂开的。我们见过很多客户找野狼做了网站,过程很纠结,很多东西都不太懂。比如有的客户说,我建个网站需要哪些费用,然后总是惴惴不安,人家说的需要一两万,你给我报价三千多,这里边有没有其他消费,有没有隐形消费。网站做好之后,比较满意,但是却不懂接下来做什么。以为网站放在哪里,客户咨询电话就打过来了。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客户问一些很奇葩的问题,甚至有一些错误的观念。
我们今天做一个图,详细介绍一些,怎么做一个好网站,并且怎么进行优化,先看下图:

6步搞定网站建设推广 

6步搞定网站建设推广

 我们把整个建站和推广的过程分为六步,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虽然以前也经常说,但这里还是要絮叨一下。
在这所有工作之前需要做一个简单的准备,那就是选择一个好的建站公司,他会引导你来做这些事情。选择野狼我们是最欢迎的,因为我们从域名注册、空间购买、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站改版优化等各方面都不断优化自己的工作流程,不断地让每一个环节都更给力。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性价比最高的网络服务。
再分别补充一下上图:

(1)域名注册

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给建站公司。1、提供证件照片即可 2、这些信息用于实名认证,保障自身权益。有的建站公司并不需要客户提供身份证等信息,这时候一定要警惕了,因为他们可能用自己信息来注册,以后你想要回域名管理权就要费点功夫了。

(2)空间选择

一般建议托管给建站公司,这样更好。空间不一定是越贵越好,要考虑服务和稳定性

(3)网站建设

做网站要兼顾美观、SEO表现、功能、费用等多方面。功能 多就贵,SEO表现好后边优化推广就省钱。

(4)网站填充内容

网站不是做了之后内容就是丰富的,除非交给优化公司操作,一般都是建站公司给你后台,自行上传。野狼做的网站都会给界面填充充实,比如案例和新闻要填充的页面看起来好看真实。如果需要更多的内容,选购SEO服务的话,会继续填充,如果只是建站业务,一般是客户需要自行在后台添加内容的。

(5)优化推广

目前比较好的优化推广方式有:SEO、发帖推广、竞价。 SEO和发帖推广性价比比较高,适合大多数公司或个人; 竞价推广需要公司资质并且一般用于品牌推广,因为费用 相对高一些。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