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手机网站SEO利器!野狼手机站新增红色模板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01浏览

野狼推出手机站之后,很多客户找到我们给自己网站增加手机网站或者想做一个带有手机网站的营销型网站。但是客户的需求也是多种多样,有的不想要蓝色的,有的有更多的功能需求。我们可以仿站,也可以设计手机站,但是毕竟那样费用相对较高,一些个人站长有点接受不了。所以野狼在原有手机站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功能修改,颜色修改。今天新发布的一个手机站,是红色的,如下图:多彩手机站这是在原有蓝色手机站的基础上修改而来的。功能等各方面都一致,没有差异,修改了CSS样式,成为今年流行的枣红色!此模板在野狼淘宝店公开销售,只要10元(给个好评就行,你懂得~)!
野狼淘宝店铺:http://yelangsem.taobao.com/   目前是2钻店铺!
想要做利于SEO的网站就找野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