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紫石头原创模板堂,原创网站模板便宜卖,售后有保障

网站建设 野狼SEO 87浏览

紫石头原创模板堂是我公司打造的国内首家原创模板源码网站,我们的网站提供电脑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原创模板和全套源码,一套源码,简单建站。源码原创,版权有保障;我司技术团队提供售后服务,售后无忧。更重要的是!还不贵!还不贵!还不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模板10元起,电脑+手机全站源码低至50元,价格是不是很给力!
 

我公司提供的三种建站服务,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绝对够给力!

1、原创模板建站

我司工作人员根据市场行情,优选几个行业,全新设计、制作、架构出一整套的网站,以低价、原创、售后无忧的特点吸引大部分创业初期有建站需求的公司或者个人。可以实现快速建站。适合对网站板块设计没有特别高需求的朋友。模板网站以现成模板为蓝本,进行图片和文字的替换,最后成为你的网站。
合作流程:选择合适的模板-->购买网站全套源码-->选购技术支持服务-->网站进行修改和替换-->上线运营。
预计周期:2小时内即可完成。
费用情况:10+

2、仿站

如果你有心仪的网站类型,可以让我们仿照着对方的网站进行制作。相对于设计型网站,少了设计环节,费用节省一些。在仿照的过程中,我们要考虑很多SEO因素,这就是为什么经常出现我们仿的网站有的甚至比原来的网站排名好的原因。仿制过程中,我们会去掉一些冗余代码,对网站链接结构进行SEO改造,后台使用我司利于SEO的后台程序。
合作流程:选择合适的仿站对象-->选购我司仿站服务并沟通具体需求-->进行网站程序架构--上线运营。
预计周期:3~5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费用情况:1000+

3、设计型营销网站

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进行网站设计策划,网站细节调优,最后形成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方案通过后,我司进行切图、程序架构等操作,最后形成完全符合客户需求的网站。这种建站服务成本高,周期长,但能满足所有客户需求。
合作流程:沟通需求签订合同-->设计并修改到满意为止-->设计方案通过后将图片转成代码,然后进行程序架构-->上线运营。
预计周期:10~15个工作日(不含设计修改时间)
费用情况:2000+

重点推介紫石头原创模板堂

在给客户制作设计型的网站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客户需求很简单,并不需要多么好的网站,所以就去网上购买一个源码,最后漏洞百出,安全问题频出,而且代码陈旧BUG很多,最后修改的成本比买个源码成本高得多。烂源码的危害也很明显:安全性差、不利于SEO、修改成本高、经常有BUG出现。也见过客户在我们这里做了SEO,最后因为网站bug太多,总被攻击,最后网站被黑的不像个样子,排名越来越差。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决定提供模板建站服务,但依然要沿用其他服务的:高性价比、好售后服务、续费和后续开发费用低的特点。所以就有了紫石头原创模板堂(http://www.zishitou.com/)。
[capti打造品牌 从紫石头开始 

打造品牌 从紫石头开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