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必杀技】让百度快照天天更新的方法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92浏览

一、经常更新文章
这一点算是老生常谈,但内容为王永远都是不变的真理。更新文章最好是能够保持每天都更新,并且是原创文章,当然实在没时间写原创也可以转载下新闻稍作修改把标题换下再发布也可以。但紧记一点,就是更新文章的数量和时间一定要掌握好,不在今天心情不错更新十几二十篇,明天却一篇都不发布,更新文章的时间最好是锁定在蜘蛛最常到网站上的时间去更新。
二、多做反向链接
反向链接便是我们常说的外链,质量好权重高的外链能够使一个网站在短时间内百度快照天天更新。笔者当初并非每天都更新文章,只是偶尔到权重高的论坛发几个贴子做外链,当然也会到a5、站长之家那些站点发几篇软文,它的百度快照便天天更新了好长一段时间。软文的效果是不可否认的,如果个人的写作能力不错的话,建议做外链的时候主打发软文这一块。
三、经常交换友情链接
好的友情链接不仅能够起到稳定排名的作用,而且还能够使网站的百度快照及时更新,如果能多交换到几个快照新、收录多、权重高、pr值不错的友情链接的话,那么你的网站就不需要经常去更新文章的了。交换友情链接时不要只看pr,pr对于百度优化来说并不是很看重,百度优化看重的是百度快照及收录,要求高点的话可以看关键词的排名。交换友情链接后,有必要偶尔去检查有没被对方撤掉,还有在友情链接当中有没有被k、收录数减少、快照不更新或回归的网站,如果发现有,不是和对方有一定交情的话,最好是能够及时撤掉。
四、向快照每天更新的网站学习
这个就是为了补充以上的不足,你也可以认为这第四条就是“其他”。学习人家天天更新是因为网站架构还是因为其他的方面。不过说实在话,基本上上边的三种做好了,一切就好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