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更新方法技巧大总结!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97浏览

网站内容更新在SEO优化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搜索引擎优化喜欢收录原创文字内容,关于那些图片、复制拷贝的文章,蜘蛛普通状况下是不抓取的,关于权重高的网站来说,也许可以取得搜索引擎的喜爱,收录效果能好一些。从总体来说,网站内容更新,还是以原创最容易赢得搜索引擎的好感,尤其是有规律的更新,效果更明显。SEO需求弱小的执行力,内容更新异样是一个延续的进程,这对站长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保证每天原创内容的更新上,还需求无效的防止无用内容的堆积,只要这样,才干保证高质量的内容更新。如何防止无用内容的更新呢?首先,要保证内容的可读性,这种可读性,是要给用户提供一个知识点,这个知识点论述的言语是群众化口语,不要科学那些伪原创工具,大脑的思想是机器永远都模拟不了的。保证文字的可读性,坚持延续的学习,不时模拟风趣的言语的作风,比方说多听听相声,看一些转载率高的帖子,还有一些网络盛行的段子,比方说微博等,会让我们在网站内容的更新上,投合网络用户的阅读作风,让他们有看下去的愿望,并且可以读懂。
第一、内容要围绕关键词。 
网站更新的目的除了提高网站的收录数量以外,还要提升网站关键词密度和长尾关键词的权重。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是为增加网站内容的相关性,同时将涉及到一些与核心关键词有关的长尾关键词。这样在优化核心关键词的同时也顺带优化了长尾关键词。还有就是文章的标题尽量把选定的关键词自然的嵌入进去,这样做自然是有目的
第二、内容原创。 
要保证网站内容原创性,这是最重要的一条,这种原创未必是本人的东西,可以自创他人的创意,然后用本人的话论述一下。很多人都不情愿写,其实,不管做什么都是有规矩可循的。作为一个站长,尤其是团体站长,根本是个全能选手,从网站规划、外链推行、内容更新上都需求八面玲珑。后期虽然辛劳点,只要不时去做,去尝试,渐渐就能悟出其中真理。等到网站有一定规模,需求分工的时分,作为决策者的站长,能够只能主攻一个方向,但是,由于后期是全能选手,对网站优化、推行的一些环节根本能做到了然于胸,这样才干有针对性做出决策和方案,以及对员工的才能有一个比拟客观的评价。网站内容更新,不能闭门造车。很多站长在内容更新上,喜欢到相似的网站寻觅同类题材,这种方式虽然有一定的益处,单从久远下去说,容易在一个圈子打转,很难让用户在网站上看到新的的东西,所以,虽然是异样的内容,异样的主题,我们应该在这下面参加一些正在发作甚至将要发作是事情。进步用户的关注度,让他们有种新奇的觉得,只要满足一团体的猎奇心,用户才干感兴味将内容看完。
第三、注意文章多样性。 
在不偏离网站主题的前提下,多样化的更新你的网站内容,不要总是用一个小主题或者是讲一件很小的事情,这样你的网站关键词就会比较集中,不容易出现长尾关键词。要多样化的去做网站内容。这个多样性可以理解为文章内容的多样性和外链的多样性。内容和主题相关可以适当的拓展,外链比如标题是《网站文章更新的八个优化要点》也可以在做锚文本链接为八个更新文章的问题等等。这个多样性不光适合于主页几个关键词的多样性也适合于文章。
第四、做好内链建设。
(1)关键词内部链接建设。心关键词通过锚文本链接到首页,可以帮助提高首页的关键词排名。而出现相关长尾关键词的时候,也需要做一定的处理。上面提到文章的标题是围绕核心关键词展开的,就会出现一些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当文章中出现与文章标题一样的长尾词是,就可以将这些长尾词词通过锚文本链接到与内容或主题相关的文章页面,实现网站内部文章间的相互链接。
(2)相关文章推荐。网站的主题和关键词有限,因此更新的文章内容大多会有交叉和重叠,因此,可是事先将所有已经更新过的文章根据主题分类,整理出质量较高的文章。在更新网站时,可以将这些文章作为推荐文章嵌入到文章中,或者文章中出现其他文章主题相近时以“详情请参考《XXXX》”的形式把其他文章标题自然地嵌入到文章当中。这些同样属于网站的内部链接建设。
第五、抓住用户的心方能更新好文章。
百度等搜索引擎是一个好教师。常常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输出一些和网站内容相关的关键词,会发现用户很多风趣的搜索习气,由于用户的知识、阅历、阅历、生活背景的不同,还有思想千变万化,我们适当经过搜索引擎来理解用户的一些心思习气,假如,同时学习一点心思学知识,会愈加可以抓住用户的心,从而写出有针对新的网站内容。
第六,用好一些小技巧。
1.文章标题。文章标题最佳富含关键字长度10~20个字符。但关键字不能硬插要天然。标题包括时刻、地址、成果再加上新颖就最完美了
2.首段末段。首段末段一定要包括关键字。首段第一次呈现关键字加粗或做锚文本。如果有摘要也要天然的包括关键字
3.文中铺设。文中每段至少一个天然铺入的关键字在文章居中处做明链或锚文本。不行每段都是最初呈现关键字作弊太显着了
4.关联查找。文章最终,参加关联查找来招引用户阅读和蜘蛛爬取,可以构成很好的链轮。通常加与本篇所讲内容类似的2~3篇左右文章最佳。
5.文章的格局要标准一致格局。首行缩进2个字符阶段中别呈现有的空1行,有的空2行。
6.标点符号该以“。”完毕别以“”完毕一段那样搜引擎是能辨认的。至少这篇文章它能判别你质量不高。
7.阶段有必要4段以上,阶段多、文字多,才干便利咱们非常好的铺入关键字。太少的文字,不只伪自创质量不高,关键字就铺的更没水平了。
8.关键字铺入天然,文章全体通畅连接,主题清晰。别上一段讲的与下一段底子联接不起来。这样的文章查找引擎很简单就辨认了。
9.一段中,加粗关键字最多呈现1~2次,锚文本1次即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