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使用百度分享的好处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96浏览

使用百度分享有哪些好处呢?我们先来看看官方对百度分享功能的解释吧:
 

引入社会化流量


用户将网站内容分享到第三方网站,第三方网站的用户点击专有的分享链接,从第三方网站带来社会化流量。


提升网页抓取速度


使用了百度分享的网页可以更快地被百度爬虫发现,从而帮助网站的内容更快地被百度抓取。


展示网页分享量


使用了百度分享的网页被用户分享后,可以使该网页被分享的次数展示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页中,辅助用户判断网页质量。


服务稳定可靠


众多的百度产品已使用百度分享,强大的百度服务器资源提供保障,确保分享服务稳定可靠。


提供多种风格按钮


提供多种风格的分享按钮,满足不同站长或网站管理员的个性化需求。


免费查看数据统计


免费为站长或网站管理员提供详尽的分享数据分析,包括网站和网页的分享量、回流量以及最热门的社会化网站排行。
另外,据说百度已经开始把百度分享的数据直接用于网站的排名,这将是网站排名的又一个提升点。如果你的网站还没有添加百度分享,那么赶紧去添加吧!
百度分享官方网站:http://share.baidu.com/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