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不收录,你试着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76浏览

1.你反复的修改了你的标题关键词描述了吗?



  网站建立初期,我反复的修改过标题,枢纽词,描述,这段时间,我的网站曾今被百度收录过,我是相称的欣喜若狂,后来由于我频繁的修改标题,结果导致首页终极被K掉,而且百度挺有意思的,收了K,K了收,在这里我想说,假如是新站,赶快把标题和描述还有枢纽词定下来吧,然后就不要改了,用心做内容,你看百度还K你不?


2.你的URL地址是静态的吗?



  这里我就不说是不是伪静态了,百度蜘蛛绝对喜欢静态页面,假如你的网站大多数是404页面的话,说不定百度一次血腥的更新,你的网站将损失惨重。


3.你的内页拥有独立标题吗?



  百度对于独立标题的内页相称喜欢,实在百度就是标题党,只要标题好,蜘蛛绝对爬的勤快,大家都在讨论如何去做伪原创,实在假如有独立的标题,只要标题改改就OK了,当然我也不喜欢那些转载别人文章不带连接的人,假如是想不带连接的,最好仍是改改标题,不然搜索到了,作者看着都闹心。


4.你的网站有优质的友情链接吗?



  做站如做人,会做人的站都会很好,友情链接要的是质量,基于百度来讲,收录量大,SITE首页第一,日期靠近的网站绝对是优质的链接,如今谷歌撤退,PR好像显的不太重要,只是PR高也可以考虑一下。另外在友情链接受到惩罚的时候,有可能连带,这一点大家要留意了。
当然,这个文章写得并不是很全面,但是这四个方面是你最容易出错的地方。如果说这些地方都没有问题的话,你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野狼SEO博客友情提醒,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390seo.com/youhua/11.html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