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优化的5个主要的方面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93浏览

怎么去优化一个网站,这里介绍一下网站优化的5个需要去做的方面,这5各方面要是做好了,你的网站排上百度第一就指日可待了。
网站优化

第一、网站标签的写法



  一个网站整体框架起来了,关键词定位好了,需要的就是给网站建立起有利于网站优化的标签,主要有网站标题、描述优化网站标题、描述是网站优化的核心因素,优化了网站标题、描述并不代表关键词就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但是不优化网站标题和网站描述你的网站想要一个良好的排名还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谁叫现在是网络营销时代呢?

第二、关键词分析



  当然是建立在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字,网站建立好之后网站的关键词布置情况,网站关键词布置实施的第一步应当先查询关键词密度,分析现在网站关键词的分布情况是否符合搜索引擎对网站关键词的要求。就长期研究搜索引擎优化的常理来讲网站关键词密度要求在2%到8%是比较合适。超过了这个指数可能要进行删减,低于这个数字要进行增加关键词,增加关键词应当顺从自然、合理的原则。标题一般不超过80个字符,关键词一般不超过100个字符,描述一般不超过200个字符。

第三、网站内容的更新频率



  更新网站内容就是所谓的延续性就是网页后期的可持续性,是说建设完成之后是否一直就是这些页面,网站应当在后期不断地有新内容添加。这样才能保证搜索引擎蜘蛛更勤快的访问网站,增加网站的收录量,让网站一直保持最新状态,一个网站内容的更新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宁可每天更新一篇原创,也不每天更新10篇低质量的内容“。

第四、建立网站后期维护



  做网站优化就好比养育一个孩子一样,生下来一个婴儿很容易,如果要养大**有出息还真不是见简单的事情,作为网站SEO优化也是一样,如果说一个网站想要做到百度排名,正常情况不难,难的是如果去保持网站的长期排名效果,以及网站能给你带来多少利益。

第五、网站资源交换



  网站优化本身就是网络营销中的一个步骤而已,网站优化获取排名的一个很重要的步骤,然而现在的友情链接和初始的友情链接已经发生了改变。之前的友情链接是方便别人找到信息,而现在成了搜索引擎对网站评价质量的标准,搜索引擎对友情链接的要求是质量高、相关性与互补性强。每个网站的友情链接最好不要导出超过三十个,当然最好是一个也不要导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