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的keywords标签(也就是关键词)在网站优化中有没有用?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104浏览

keywords标签似乎在很多人眼中是很重要的,觉得我做的关键词就是这几个,你要是给我写成其他的绝对不行。我们就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说想做多少多少关键词的,然后非让加进去,不加进去就是没有在做。
 
先上一个图,这是lee的一次不经意的回话,被很多人看作是  keywords标签 的终结。

但是,其实 keywords标签并没有完全退出历史的舞台,他仍然会一定程度上参与网站排名!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前一段时间做过一个实验,是一个西安的网站,主要做的词都是西安相关的,陕西的根本搜不出来,然后野狼加了一个陕西方面的关键词,排名就上来了。而且很多SEOer都尝试过。(具体自己可以去验证,用一个相对比较容易的词,难的词效果应该也不大),所以我就得出以下两个结论:
1、 keywords关键词标签以前能给网站带来的权重,已经变的没有了。不会直接的给网站增加权重值。
2、 keywords标签很有可能现在有两个作用:a、告诉搜索引擎你的倾向,搜索引擎会自行考虑是否给这个词一定的权重比例 b、关键词当做正文中的词一样,是网页的组成部分,等于网页中有这个词而已。
所以有时候,我们也不能片面的认为官方的一些回答就是完全正确的,有时候也需要自己去验证,更不要去盲目的猜测出一些本来没有的含义。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