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如何提高网站的权重

网站优化经验 野狼SEO 91浏览

  一直以来对大家来说,SEO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职业。每次别人问我做什么的,我说我是做SEO的,他们都会说:嗯?这个职业和CEO有什么关系吗?其实没有关系的。SEO是网站优化,而CEO是首席执行官了,UFO就是外星飞碟了。SEO优化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提高网站的权重呢?


  一、首先我们要从网站的内部说起来。



  1.文章文字是追求原创的。


       当然了,比较重要的还是看你文章的原创。百度蜘蛛呢,他是模仿人类的思维然后所制造的程序。不要拿一些工具,就是所谓的伪原创拉什么的,发表在自己的论坛上,因为那些文章是没有可读性的。单凭这一点就知道这样是对你的网站没有好处的。在伴随着百度算法的更新与调整,越来越多的为原创已经被百度蜘蛛所遗弃。伪原创在不久的将来也就随之慢慢消失掉。那么现在作为一个站长所必备的素质那就是原创度,让你网站的文章具有唯一性、可读性、实用性、有效性才能快速上百度首页,从而得到百度的认可最终得到权重以及排名的提升。


  2.一个网站做好内链,这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站内的一个合理的布局很重要,这关系到用户的体验度,这也是百度考核的一个标准。锚文本不要太多,大致上2到3个相关的链接就可以了,以及栏目之间的链接,注意,一定要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情况来合理布局。蜘蛛都是通过URL在网络中进行爬行收取文章的,将你的网站编织成一个网状结构,让蜘蛛进入你的网站能够爬行更多的文章,才能让你的文章收录更快更多。


  二、剩下的就是站外的优化了。



  1.通过百度的平台进行推广。



  其实我们做SEO主要是做百度的,所以我们要充分的利用起百度的产品,例如: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百度空间等等,好的文章百度一般都会优先收录百度内部的。这样更好的有助于你做自己网站的外链。这里还要提一点,做这些的时候还要注意到适度,适量,不要过于频繁。总之我们用百度产品推广要切记慎用,用好了可以提升你的权重和排名。弄坏了,那么你就惨啦,会被百度K的哦。(*^__^*)


  2.通过知道的平台进行推广。



  这点比如说:百度知道,天涯问答,搜搜问答等等。通过合理的问答方式提问和回答问题并且适当的留下自己的链接,可以给你增加外链还可以给你带来流量哦


  3.还可以通过论坛发帖回帖发布外链等等。



  首先你要先把论坛养起来,得到可以发链接的权限。这一点还要说明,即使你有了权限也不可以乱发喔,这样会被版主K掉的。还是那句话,注意适度。还可以在你的论坛签名做上你网站的链接,同样也可以给你带来外链。注意,在论坛发帖的时候也是需要可读性的和原创性,只有你的文章被百度收录了,你的外链才能生效。


  这是自己看了些书籍以及自己的一些理解。希望会对初步了解SEO的人会有一些帮助。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