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想要网站收录好的请点击这里

读书笔记 野狼SEO 95浏览

很多站长总是觉得一个新站要有好的收录是很困难的事,其实没想象中的难,只要在做网站优化时注意以下几点就没问题了。

1、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


在网站优化中,网站的标题是最为重要的。好的标题能快速让搜索引擎抓取,而且首页会获得较高的权重。在标题中插入关键词,还能给关键词带来高权重和排名。
关键词要合理利用,这能获得搜索引擎的喜欢,不可大量堆积关键词,特别是对于新站更是不利的。
对于网站的描述,虽然起到的作用不是很大,但是用心去设计,对网站排名还是有帮助的。

2、高质量的内容


搜索引擎爬行网站时,发现网站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这个页面才会被蜘蛛抓取。如果是相反的情况,蜘蛛就不来会抓取,后期网站内容又没更新,蜘蛛就不会再来网站爬取了。

3、内容的更新计划


网站做好上线后,前期需要给网站不断添加内容,添加内容要有规律,保证每天都有更新。蜘蛛会来新站爬取,所以,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好,也算是养蜘蛛,让蜘蛛每天都来网站爬取。

4、发高质量的外链


高质量的外链不仅能提升网站权重,还可以提高关键词排名。好的外链能吸引蜘蛛,会给网站增加收录。新站通常会以发外链来提高内容收录,这也是新站提高收录最有用的方法,但发外链的平台一定要质量高,高质量的外链平台才能产生有用效果。
网站要想有好的收录,只要保证网站的内容质量和外链平台质量就差不多了。别给自己压力,别把收录想得那么困难,做起来也就不难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