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微信公众平台中服务号和订阅号的区别

读书笔记 野狼SEO 103浏览

一、服务号、订阅号的介绍(区别)


微信公众平台现在已分成订阅公众号和服务公众号两种类型。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如:招商银行、中国南方航空。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如:骑行西藏、央视新闻。

二、服务号的功能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如:招商银行、中国南方航空。


1、1个月(30天)内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会显示在对方的聊天列表中。
3、在发送消息给用户时,用户将收到即时的消息提醒。
4、服务号会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
5、可申请自定义菜单。

三、订阅号的功能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如:骑行西藏、央视新闻。


1、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号文件夹中。
3、在发送消息给订阅用户(粉丝)时,订阅用户不会收到即时消息提醒。
4、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
5、订阅号不支持申请自定义菜单。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