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九讲 网站刚建好时候的波动处理_野狼纯白帽SEO教程文字版

纯白帽seo教程 野狼SEO 81浏览

网站建好之后,我们会发现排名非常的不稳定,中间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一帆风顺的网站是很少见的。对于新域名,新程序做的网站,一般会出现以下的一些情况:
1、只收录首页,不收录内页。
2、很长时间不收录。
3、快照停滞。
4、内页收录,首页不收录。
5、收录正常,无排名。
以上的情况都是正常的。在网站建好之后除了第四种比较特殊之外,其他的情况都会出现。
第一种情况比较常见,因为百度要对你的网站进行考察,就会给你首页一个快照,之后便很长时间不给内页收录,也不更新首页快照,只是来爬爬而已。
第二种情况一般情况是,你没有发外链,或者是网站最近用其他域名被收录过,或者是这个域名有问题。
第三种情况,很常见,会伴随着第一种情况出现。
第四种情况,这个就会有点怪了,不太常见,一般是网站用的模板建站,首页不会带动更新的,这种有时候也跟网站结构多次变动有关系。
第五种情况,太常见了,慢慢操作就会出排名。有可能是在这之前出过排名,但是又进入考察期,也有可能是你比较的关键词都是比较热门的,没有用公司名等等去看看有没有排名,如果公司名或者搜网站的全部标题去看能搜得到就可以认为网站正常。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这些波动呢,野狼送大家一个词语:淡定
1、淡定的发外链。注意外链的自然,就是要有广度,一个平台可以不发那么多,但是要多找一些平台,找找一些不同类型的网站去发你的外链。
2、淡定的原创更新你的网站。更新网站非常重要,文章质量也非常重要。一定不要盯着某个网站一直抄袭,会认为是采集,就麻烦了。
切记,一定不要不淡定,偏信别人的说法,又是改标题,又是修改网站结构,这没有必要。你可以增加东西,但是千万不要去调整或者删除东西,这会让你得不偿失的。
今日野狼说:“淡定是SEOer必备的素质,没有把握的事情不要去做,才能让你的网站稳定,才能让你的事业稳定。冲动是魔鬼,你是想要稳定的事业还是和魔鬼相伴,也许你比我们更清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