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八讲 网站上线后怎样渡过考察期_野狼纯白帽SEO教程文字版

纯白帽seo教程 野狼SEO 85浏览

我们都知道网站上线之后的操作对于SEO工作影响很大,有时候操作不慎会让网站很长时间不会有起色,甚至会造成惩罚,而操作得好的话,网站的排名就会嗖嗖的上升。那么如果你想让网站排名快速上升,就要把握好网站上线后的一个月时间!
这一个月时间我们应该做哪些工作呢?野狼为你细细道来。
第一,保证服务器稳定,程序完好。不要进行大的调整,不要换服务器导致网站打不开等。总之要给搜索引擎一个印象就是我这个网站非常的稳定,已经是完全建成了,不会有程序的修改了,已经正常投入使用。
第二,更新要原创。用原创的文章给网站更新,当然也可以去摘录一些非常好的,但是不要大量的复制同一个网站的,也不要全部都是复制的,要有一些自己的东西。而且文章要稍微大量一点。
第三,更新要定时定量。更新的东西最好能够定时定量,可以让蜘蛛有规律的来抓取并给与适当的权重。
第四,适度的自然的外链发布。一定不要做得太过分,不要发太多的劣质外链,最好能够纯手工大量自然的发帖。如果不能大量,也不必用机器发帖,量力而行即可。
同时,需要提醒的是,网站初期刚开始的时候百度会给一个临时的权重,但是在一个月之后会取消这个权重,如果在一个月内你没有给网站带来新的权重的话,一月后临时权重去掉就会导致网站没有排名。这样你就进入了百度的沙盒期,相对就会麻烦些了。所以你一定要在这个时期做好更新,发好外链。
最后,祝你和你的网站好运!今天的野狼说:“网站上线初期,要对待婴儿一样,认真呵护,它才有一个好的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网站要从娃娃抓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