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JS焦点图特效Superslide,推荐大家下载

下载 野狼SEO 91浏览

SuperSlide致力于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使网站代码规范整洁,方便维护更新。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

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

还可以多个SuperSlide组合创造更多效果哦~


superslide2


注意:SuperSlide是开源jQuery插件,请尊重原创,保留头部版权,在保留版权的前提下可应用于个人或商业用途。


经野狼验证,觉得是个非常好的东西,推荐大家使用。


下载网址:http://www.superslide2.com/downLoad.html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