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360“减速”!你不加速反而减速是为嘛

其他 野狼SEO 101浏览

现在很多人选择使用cdn,也有不少地方提供免费的cdn,可是目前的状况非常遗憾:几乎没有哪个免费cdn是稳定的!野狼也用过很多次这种cdn,从360网站卫士到加速乐,再到百度云加速,中间还用过云监控提供的一个加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总结起来,一个字:“烂”!
本来免费的东西我们不应该批评的,但是用了加速类的东西不加速反而减速,就不得不让人埋怨了。只想说一句,如果不能保证稳定,那就不要提供给我们这种坑害人的东西了。
同时,也期待一些付费的CDN加速产品(当然便宜一点最好,现在付费的真是太贵了),如果适当收费,用户应该是可以接受的。cdn加速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