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恭贺野狼SEO团队博客-《纯白帽》上百度首页

其他 野狼SEO 162浏览

说实在话,我们的这个网站其实就是一堆烂泥。本来无意做排名的。只是最近感觉到百度太不正常,似乎非不想让企业站排名“郑州seo”首页,所以不得已才做这个博客。
优化了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今天发现竟然上了首页,很不错。希望可以坚持吧!

今天的排名毕竟波动比较厉害,还是有点不放心,说不定过两天又跑到后边了。不过既然上了首页,以后会越来越好吧!390seo那个网站2013年10个月都在百度第一,今年“郑州seo”这个词上第一的次数比较少,希望这个博客能弥补一下。两个都在第一页,看上去还是好看一些。
毕竟有一些客户会说,你网站都是在第一的,比较牛。其实真的不想这样,想给客户的网站做好,自己的网站不想花太大力气了。随其自然的好!
不管怎样还是记录一下这个上首页的时刻吧。
另外,这里插播一个广告,昨天下午升级了在线编辑器,用着还不错,有做SEO编辑文章需要的,可以收藏一下http://www.390seo.com/tool/paiban.html这个排版工具很好用的,大家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发给野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