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做SEO不要忽略的简单操作:程序做好备份

其他 野狼SEO 99浏览

啥都不说了,只想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注意做好程序备份。并不是因为SEO会怎样怎样,而是当你一旦花了钱去做SEO,最后发现程序丢失,这样多么不值得啊!
春节前发现一个客户的网站打不开,因为客户并没有提供FTP给我们,所以我们也没有对他的程序进行备份。后来客户联系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到做网站的,春节后联系到了之后,说网站程序被改了,没有了之类的。(其实可以看得出来那个域名跳转到一个提醒主机过期的页面,说明是对方没有给主机续费导致的程序丢失)。
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一些意外因素吧!
 木有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