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订单通知解决方案大汇总(免费付费短信、邮件等)

其他 野狼SEO 221浏览

野狼给客户做SEO,经常会遇到排名上去了解决不好转化率的问题,比如说网站订单通知就是一个问题。这里就总结几种网站订单通知的解决方案,应该能帮到大家。
我们根据接收通知的人数情况来划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特定人群的通知,一类是不定人群的通知。
按照不同的网站通知方式,可以分为:短信通知,邮件通知,微信通知,QQ通知。我们总结几种常见的通知方式,并总结优缺点:

  第一种:短信通知。

这是一种常见的方式,用第三方提供的短信接口,当有新的订单产生时通知店家。
优点:速度比较快,通知及时基本上没有遗漏。不受地域空间时间影响,随时随地接收订单通知。
缺点:需要费用,一条短信大概需要7分到一毛。

  第二种:邮件通知。

有新的订单时,通过邮件通知店家,这种方式也是比较常见。
优点:免费,发送邮件几乎不需要成本。
缺点:对网络依赖性大,要时刻联网才可以接受到邮件。

  第三种:用139邮箱、wo邮箱接收信息,自动免费手机通知。

这种方式与也是非常的,野狼以前就经常使用这种方式,比如网站产生订单的时候就会发送邮件到野狼的139邮箱,邮箱接受到邮件之后就给野狼发提醒短信,可以在短信里看到一些内容。
优点:免费并不受是否有网络影响。
缺点:需要在邮箱里配置才能生效,只能是139邮箱、wo邮箱等有短信提醒的邮箱,其他邮箱一般不提供短信提醒。

  第四种:站内信、APP推送提醒

站内信提醒等自己网站本身的提醒方式也是一种办法。但是这样的方式需要用户登录网站或者打开APP,打开软件等。
优点:免费
缺点:需要长时间登录网站或者是APP、软件等

  第五种:微信、QQ第三方平台通知

微信开发平台或者QQ都提供一些开放功能,可以做通知。例如你可以在产生订单的时候微信提醒自己。
优点:免费、及时、零成本
缺点:技术开发成本略高
其实各种提醒方式都各有利弊,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选择更好地方式,有时候不一定非要跟风或者拘泥于现在的技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