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9年几乎无活动!永易搜2016双十一开启免费送HTML5动态海报活动啦!

其他 野狼SEO 163浏览

永易搜是一个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一直不喜欢搞活动,只是做好技术,今年双十一,不知怎么了,就是想做个活动!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免费!

免费还好玩,就需要动动脑筋了。第一弹先抛砖引玉,送10个免费HTML5动态海报,与此同时,也征集更好玩的双十一活动,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告诉我们!双十一,我们玩点大的!

这一次玩大的

凡于2016年11月3日~11月10日在我司一次性付款2800元以上的幸运客户均免费赠送价值980元以上的微信HTML5动态海报一个!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日期:2016年11月3日~10日

参与资格:所有一次性付款2800元以上的新老客户

参与办法:

1、一次性付款2800元以上,是指所有预付款、后付款、代售业务等所有付款项目,款项不累计,非我方因素款项不退

2、每一个客户只允许参加一次

3、符合条件的客户,需明确提出制作需求,无提出需求客户默认视为放弃活动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贵永易搜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5、活动限额10个,先到先得(以款项到账时间为准)

微信扫一扫,看样板!

一、绿色调微信开发介绍

二、蓝色调紫石头原创模板堂介绍

看点:

一、微信访问动态展示产品特性

二、接入微信JSSDK,转发好友或朋友圈,缩略图文字自定义

三、看完可拨打电话或者微信自动聊天

四、我司会对所制作的微信海报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你的产品或服务

PS:我司正在开发更多实用模板,您如果厌恶了朋友圈的文字和图片,不妨来定制一个动画展示、图文音并茂的HTML微信海报吧!价低、服务好、效果好!你可以放到微信公众平台上,放到网站上,发到朋友圈,高大上,肯定很有面子!

*免费赠送版,带有“永易搜.紫石头建站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字样和紫石头网址:http://www.zishitou.com/,收费版没有。

咨询电话:0371-56789390 手机/微信:13526646200

另外,友情提示:本次活动全年仅此一次,不要等到双十一当天,因为双十一我们要玩点大的(完全免费、人人可参加、无消费门槛)。双十一当天,看程序员狂虐单身狗。活动预告传送门 http://blog.390seo.com/other/html5song.html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