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生日快乐网聊天机器人闪耀上线!欢迎挑逗

其他 野狼SEO 177浏览

做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开发:接入聊天机器人,没事儿的时候挑逗一下,还是蛮有意思的。生日快乐网公众号,人工智能机器人上线,欢迎大家尝试,使用方法如下:
1、添加生日快乐网公众号(搜索公众号,加shengrikuailewang,扫码都可以)
2、发送文字消息,即可得到机器人回复
上课没事儿,发一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考试问一下,门门不挂科!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野狼SEO团队联和永易搜建站团队,让你的网站转化率提升,不止SEO,立体式营销,燥起来吧!可以扫描添加生日快乐网公众号更多牛XX的功能还在开发中……持续关注,有惊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