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酷盘倒闭了?网络服务还能靠谱一些吗

其他 野狼SEO 238浏览

这两天说是酷盘要倒闭,阿里巴巴旗下的东东竟然也玩倒闭,永久免费还能不能靠谱了!?去年雅虎邮箱倒闭,今年酷盘也倒闭,以后还真不能相信永久免费,他可能是免费的,但不一定是长久的!

  尊敬的酷盘用户:
衷心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酷盘的信赖与支持!
一直以来,酷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个人用户网络存储服务,保证用户数据存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由于公司业务调整,酷盘将从2015年8月10日停止新用户注册及数据上传服务,并从2015年10月10日起停止个人用户网络存储服务。
此次调整将遵照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为了保证您的数据安全,请您在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0日期间,尽快下载备份或转移数据。2015年10月10日后,原酷盘账号中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感谢大家一路相随,再次真诚地说声抱歉。
致酷盘用户的一封信不过说实在的,我们一直用这些免费的产品,当这些产品没有了竞争力,自然是会淘汰,只是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好的产品出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