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多说评论框关闭了!盘点这些年关闭的那些互联网产品们

其他 野狼SEO 179浏览

互联网产品的倒闭,一直以来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这几年好像是更频繁一些。这见怪不怪,野狼一直都觉得当一个行业竞争到一定的程度,就要面临着优胜劣汰的局面,互联网也不例外。
从以前的雅虎邮箱、百度空间、腾讯拍拍网,到最近两年的各种网盘(华为网盘、金山快盘、360云盘),再到这几天的多说评论框。看上去好像只要是不盈利,俺就不干的态势,非常之不负责任!

关闭这些产品,其实也就2种主要的原因:

1、审核和管理成本高这些年关闭项目越来越多,大多是因为互联网监管很严格,要想一个免费的产品存活,就需要更多人力去进行审核和管理。国内的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一些企业为了甩掉包袱,就要把那些需要审核和管理成本的项目砍掉。2、项目不盈利总起来说,砍掉的项目都是不盈利的项目。不盈利的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格局比较大,还没有大盈利的时候;还有的是觉得小盈利不叫盈利,大盈利没有,无心做想去了。
多说,其实是应该存活下来的,用户基数也不小,但就是没有盈利模式。

多说倒闭了,看大家都怎么说

网友:+.小手冰凉.
没想到多说最终也要关闭了,早期的像评论啦,灯鹭等都先后关闭,最倒霉的还是用户,没技术的只能眼睁睁看着几年的评论数据清空,现在还健在的畅言,谁能保证哪天不会被资本市场抛弃,毕竟没盈利的项目都做不长久,做成NO.1又如何?
这类项目收费也有,比如宣传是本地化评论框的 Wordpress连接微博专业版,似乎还卖的不错,可惜的是依赖于wordpress
网友:桀一刘少
说真的,我技术博客用多说都好几年了。博主麻烦你贴个微信或者支付宝二维码吧,我很愿意交钱赞助一下,虽然可能不多就几百块但是我相信人多力量大!这么好的东西说没就没了真让人无法接受。前段时间360云盘不干了,真是苦了我们了。为什么只想要个好点的服务就这么难呢,程序员何苦为难程序员?博主速度贴二维码!!!
网友:石荣峰
互联网服务增值阶段,目前现阶段各类服务均开始收费,建议多说项目组再进行一次或多次项目评估,目前来看各大云盘收费、各大媒体收费,多说作为互联网评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建议收费提供服务,更专业,更用心是我们想要的,多说关闭对谁都没什么好处不是么。

最后,野狼也想说两句:

其实,中国的网友很奇怪:免费吧,你还各种找事儿,项目做大了要倒闭;先免费后收费吧,收费的时候你又不乐意,说人家无耻;直接就收费吧,这样的项目很难做大。所以互联网产品难做就难做在这里。我们无力阻挡这些东西,但有一点我们可以做到:文明对待每一次变革,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和对努力后无果的无奈。如果可以,建议大家多支持一些收费的项目,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免费的一定是最贵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