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怎么让网络公司建网站域名归自己

其他 野狼SEO 97浏览

我们见过很多网站公司建网站之后域名不给客户,所以就会有客户过来问野狼,怎么让建站公司建网站域名归自己而不是归网络公司,我们也看到过一些所谓的高人支招“域名自己注册”、“自己找朋友注册”等等这样的说法。野狼很不认同。
因为,野狼网络(http://www.yelangcn.com/)做网站10年,至少碰到50例自己管理域名,最后账号密码都忘记了,甚至还有很多自己忘记续费,让别人抢走的。
那么真正的做法应该是怎样呢?

1、做网站签合同之前就要问清楚用谁的信息注册域名、域名的最高级代理是在哪里。

比如,野狼给客户买的域名一般是美橙互联等大的域名服务商,用客户的信息进行注册。客户知道这些信息就有把握了。起码有一天找不到我们可以直接联系美橙互联进行域名协商处理。美橙会与我们联系,联系不到他还会协助域名转移到自己账户下。

2、积极提供域名注册信息给建站公司,包括域名实名认证都要用真实信息。

有时候建站公司没有经过客户同意就注册了,但是实际上刚注册的时候还能进行删除修改退款等操作,所以发现情况不对,一定要积极配合建站公司提供域名信息。
域名注册无小事,如果马云的淘宝现在域名不属于他,想要赎回估计没有几千个亿难弄,腾讯域名也得几千个亿。那么你的经营成果值多少钱,赎回就要比他的价值还多。所以珍惜域名,一定要用自己信息注册!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