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生日快乐网,一个免费制作生日祝福网页的网站,推荐给大家

其他 野狼SEO 1952浏览

最近在忙一个老的项目,就是生日快乐网,是几年前和一个朋友一起来做的,中间经过几次变故,后来网站就搁浅了。
经过很多波折,最近项目又重新启动,野狼SEO团队开始作为技术支持部门,开始进行推广和网站程序开发。网站因为中间出现过数据丢失和长时间的关闭,现在排名也有一些问题,功能也有一些问题,看来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了。
曾经像“生日网页”、“生日祝福网页”相关关键词可以排名第一,日流量几百,现在项目启动,应该不久就可以达到以前的水平。
网站主要是提供生日祝福网页在线制作,最大的特色是会有独一无二的域名“姓名.shengrikuaile.com”。生日快乐域名比如张韶涵的生日祝福网页就可以注册成 http://zhangshaohan.shengrikuaile.com/,非常的炫酷,有木有!
系统完善中,但姓名域名注册一个就少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后期程序将不断完善,敬请期待!
http://www.shengrikuaile.com/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