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订单or消息下发的几种方案:短信、微信、邮件……

其他 野狼SEO 165浏览

网站有订单或者有消息,怎么通知你(或者你的客户)才最好?我们今天就介绍几种方式:(一)短信短信一般需要几分钱一条,相对来讲是比较昂贵的方式,一般用于验证码的下发,客户密码找回、业务通知等。这要是针对不特定人群下发通知的时候使用。
常见场景:
1、短信验证码
2、客户找回密码
3、活动信息推送(二)邮箱邮件下发信息比较经济实惠,但缺点是不够及时,时效性太强的消息通知最好不要使用这种方式。
常见场景:
1、邮箱验证
2、客户找回密码
3、活动信息推送(三)微信这是新生的一种通知方式,订阅一次,即可下发信息。但这种方式不能给陌生人发送信息。
1、会员消费通知
2、会员活动信息推送消息最后,是送福利时间,想要免费获得网站订单推送,如果只是你自己获得即可,那可以有两种比较好的方式:
(1)微信公众号订阅之后,可以发送订单信息到微信,基本可以及时得到信息(没有网络的情况除外)
(2)发送邮件到139邮箱,邮箱开通邮件提醒功能,这样就能及时免费获得提醒
两种免费方式,网上有成熟代码,如果需要做,也可以联系野狼,帮你来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