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建站,让客户更有尊严的使用自己的网站

其他 野狼SEO 179浏览

有时候客户跟我们聊天或者让修改东西都是小心翼翼的,感觉的生怕哪一句话说的不对影响合作什么的。有时候看到这样的真是痛心,作为服务方就是应该服务好客户,不应该是这样。
虽然也有一些客户颐指气使,感觉的高高在上,需要给他服务,也很气人。但看到客户给我们说话不敢公平对话,更气人。因为往往这样的客户都是在其他地方受到过不公平对待。因为一般的建站过程,除了付费环节,制作和售后大部分都是要听技术人员的,因为技术人员掌握技术核心和主动权。那么,技术人员就更应该为客户解决问题,而且更应该合作之初就为客户着想。
这是今天一个客户聊天记录,说是对方不给源码,听完很是气人!客户聊天截图三对于这种建站公司,我也是无语了,并不少见,甚至有的公司振振有词,这是行业规则,都是这样做的……面对这样的无良奸商,我们只能一方面做好宣传,另外一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支持。建站找野狼,给你全套源码,不强迫不挟持客户续费,让每一个客户更有尊严的使用自己的网站!了解野狼建站 http://www.yelangcn.com/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