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第十天:动态看待移动站优化方式 摘自《10天学会移动站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5浏览

今天是《10天学会移动站SEO》的最后一天,因为移动站的优化知识点并不多,所以最后一节留着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优化的心态问题。说起优化心态问题,看似跟技术无关,但实际上却对优化结果影响巨大。俗话说: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就是说野狼教你具体怎么去做移动网站的优化,还不如多交你怎样更了解SEO,更了解搜索引擎,因为移动站的优化方式是动态变化的,我现在教大家的是目前可以总结出来的优化手段,随着搜索引擎的变化,优化手段的使用方式、剂量都是要协调统一。那么今天的命题就有了意义:动态去看待移动站优化方式。

先说为什么要动态的看待

1、搜索引擎规则随时都在变化

搜索引擎一般每个星期都会有小的更新,每月都有一两次略大的更新,因为他们养那么多工程师,不出一些东西那就得闲着。作为一个私企,怎么会让员工闲着呢,所以肯定是要做一些工作的,那就是算法的升级和调整。
下边是百度站长平台上的产品动态,变化还是比较快的。这些大的算法迭代发出来了,还有很多小的更新都没有发布出来。

  百度更新

2、网上知识很多只是一种猜测,优化方式要在摸索中改进

几乎没有哪个人能够得到百度的算法细则,都是一些支离破碎的知识点或者是一些猜测。再加上网上很多过时的知识和一些人们的错误猜测最后汇集成系统的优化方式。你看到这些东西肯定要用现实中的网站去验证。验证的过程就要去摸索和改进。所以这种摸索和改进应该是对现有SEO知识的动态修改。
展望移动站优化方式的变革

当然,还有一些方向性的东西是比较明确的,在变革中确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不妨展望一下。

1、用户的点击行为越来越重要,对伪造点击的惩罚也会随着加重 2、HTML5网页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收到百度的亲睐 3、百度对于JS的解析能力可能会越来越好 4、移动站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5、移动站排名会比现在越来越不稳定 6、时效性的东西会获得更好地排名 7、原创内容将会受到更多的排名支持 这些展望很多大家都知道了,但重要的是现在怎么通过实际行动去迎合这些改变,只有做好提前的准备才能在搜索引擎每一次的变革中获益。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