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本周更新,排名异动,周日基本恢复原样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6浏览

百度一般会半个月进行一次稍微大的更新,这不,本周又进行的了一次较大规模的更新,有机械站反映排名出现不正常现象,其实一点都不用担心,周日之前排名已基本恢复至以前水平。
一般情况下,每次的更新都是从周五开始,周日基本结束的,也就是说波动时间一般是两三天。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野狼的猜测是这样的。
首先,百度一般会在周末的时候上线更新好的算法,一般是在周四周五,因为服务器有缓存所以有些地区,有些行业生效,有的没有生效,这样自然会造成排名出现异常的波动。当算法成功把所有缓存都更新好,排名即可恢复到正常水平。
其次,在算法更新的过程中,肯定会有网站中招,要么是你中了这次算法的招,要么就是误判导致排名持续异常,如果确定没有大的问题,百度一般会在以后的算法中修正,一般可以以两个星期为单位来等待!
这里也想提醒大家一下,正规的优化是不怕百度更新算法的,一般更新之后会让你的网站表现更好,因为很多作弊的网站或者是有问题的网站会在更新算法的时候被百度干掉,这样子自然让位给更优秀的网站了。
算法更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